20170224 diary


忙死了的周五。

设计了个美美的公益页面,等着下周上线赚人气~又帮公司支持了一下保卫地球活动~哦,还有哦,好朋友为了减轻我的压力,下手术台没康复就赶来帮忙,为我分担了我最不爱干的什么鬼玩意儿的录入统计活儿。真心感动了一把!

回到住了30多年的怎么看怎么温馨的小窝儿。

为了犒劳自己,炒了个色香味俱全的炒饭(有点和大胖子师傅偷手艺的嫌疑,哈哈哈),就着孟爷爷的《四大名助》下饭,在哈哈哈声中不小心干掉这一大盆……明天不想称体重~~TvT

一个人,为所欲为。想懒惰就懒惰,想勤奋就勤奋,没人管我!
可以不爱刷碗,泡在池子里,去唱小情歌~
可以放着自己的好听的歌,愉快的麻利儿干活。

电脑里,有拖延了三个多月的台湾游记,好吧,开、始、P、图!

朋友圈有一堆为秀手艺的人点赞的朋友。回复时也忍不住嘴角弯弯。

日子就这样安静的流淌……

看,虽然没有一个人的生活完美到没有烦恼,但是,每个人的生活的幸福都是真实的存在,不能忽略。

我的幸福,就让我用这样安静而流动的文字去表达吧~^,^

你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