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228 diary 担忧

奇怪的是,3月将近,公司没有一点动静。按常理来说,公司被收购,总是要折腾折腾的,换换血也好,变变革也好,可我们这是怎么了?难道还真的被大叔给忽悠了?

不过,现在这样的状态,用底层员工的经典语录说,温水煮青蛙。大部分人都温温吞吞,都没什么工作的动力激情,即使人员精炼了那么多,可氛围还是那样嘛。我也真怕,没有个从上到下的实质变化,公司还是那个公司,换汤不换药。这大船不调个方向,啥时候能奔着发达了去呀。不会是,过几年老温家一看,还是没希望,就连锅端了吧…其实我看,剩下的老员工里面,热爱公司的其实很多,大家也并不想成天混日子,只是仅凭一己之力,在有限的岗位,很难做什么质的变化呀。我理解,这就像一部手表机芯,环环相扣的事儿。每个关节都运作起来,整部器械才正常精密的运转。哎…主要是,我想成长,不要浪费我的青春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