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识的图画

半梦半醒之间,我任意识自在驰骋。

脑海里,只见,一切都是复苏的感觉,开始的阴霾中的万事万物被强大的阳光照亮,直到阴霾被完全驱散,世界像天堂般沐浴在圣洁的阳光下。我看到巨大的蓝色鸟人携手跳舞。他们逐渐拉长,变成人形。这时,我听见自己默念了一个名字。一条长路慢慢铺就,直达圆形的空中高台。但那感觉逐渐变的可怕,高台变得窄而尖利!像个锥子一般直插向下面,世界陷入了火世界,这时,一只火凤凰腾空而起。

我听见自己又默念了一遍那个名字,这次是看到的是树丛,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奇怪形状的事物,像是一根根灰蓝色的棒子,斜竖在树丛间。这时,我感觉我快醒了,一切又陷入了不清晰的混沌。

然后,果然我便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