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04 while waiting

我觉得这事儿得换个心态看待,虽然我想,能成,也应该成。但实际我还真得考虑不行的几率。毕竟,老公丢了可以再找,但父母没了这辈子就没了。我不能割裂父母。发展到现在这样,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消极退避矛盾造成的,是的,我是主要因素。假如,有幸能找到今生最爱,甚至再次步入婚姻,除了认真经营两人感情外,绝对不能再忽视家庭因素了。

阿董说,她最近听佛理,说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。我想想觉得有深度。我不去看猪头和父母的矛盾是任其发展。假如我看它一定能解决,便努力去做为,去改变,便有改变的希望。关键是我的态度。

现在脑子里有一套计划,事已至此,矛盾升级严重,去改变看看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