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817 写给未来的你的信

dear:
许久没有为你写信,因为其间思想会有些动摇。

可能在毫无概念的模式下去期待一个人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吧。但,仔细想想,“毫无概念”又并不准确。我是说,我不知道这样的你最终会落在谁的身上,但我在期待怎样的你,却是在内心深处知道的很清楚。以前也讲过很多次了吧,高大魁梧的、声音浑厚的、有学识的、敏感重情的、果敢的。我会不会要求的太多把你吓跑呢?嘿嘿,但是,如果我将来又能恋爱了,我必然看你是完美的。

这段日子过的有些辛苦吧,事情多而复杂。猪头的事情仍然悬而未决,不是我没有下好决心,只是有些担心,在复杂的情况出现,会把我身体拖垮啊。因为除此以外,公司正是要劲儿的时候,还有我十分重视的设计课程。几件事情加起来,我小小的身体和头脑便有些吃不消了。真希望你能早点来到我身边,帮我排忧解难。

这几天,忽然来了兴趣和lofter上的博友聊聊天,有些有趣的哥哥姐姐,给我带来阵阵欢乐。也将我引向严格的写作。这些都是收益咯,还是谢谢他们。洞明小朋友尤其有趣,一个有竞争心理的小妹妹,哈哈,和她聊天我得格外谨慎,因为我这人好面子,不愿意受人驳贬。于是语言都变得严谨起来,也是个乐趣~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有一种感觉,觉得你就在lofter这片园地里默默耕耘着,或许这只是一种臆想。但,我想,就算这是一种臆想,lofter这样的园子,开遍奇花异草的文字家园也必然将是你的最爱,也必然将是你最好的抒发情怀的天地吧!如果有一天,你能看到这里我的家,不知会作何感想呢,但必须要感动哦,我可是花了全服的精神之力去耕耘了呢,满篇文字不管优雅与否,却都是内心深处的独白。我不太在意热度,因为我只是喜欢这里的幽静。写写心里的独白,留给你、和我,便够了。与他人无关。热闹的地方都留给微信微博啦~

先写到这里,亲爱的,在虚无中等待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情,但我是个坚强的菇凉,没有流泪、没有抱怨,只是默默的努力、默默的寻找。望你早日接我回家了吧!

爱你的vivaney

P.S. 前段时间在lofter上印LOMO卡,下面写了我的签名,结果漏掉了中间的I,以后便更频繁的犯这样的错误,我觉得或许,我真的漏掉了心中的一半“爱”了吧!等着吧,等到你回来的那天,亲手用红色的笔补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