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628 关于爱的憧憬

之前一段时间,我总是感受到每天的第一缕阳光,便醒来,便自己反省,思考。思考一个两年前开始思考的问题。如果问我为什么,我只能说,我的心是有感觉的,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爱。关于礼教,关于背叛,都应该遵从自己心底的呼唤,不是么?

我知道我这三十三年的时间遗忘了太多东西,我真心觉得抱歉,对不起那些爱护我的大家。但是就因为我现在总是不断的忘记又努力的想起,去感受真实,我才更需要呵护更需要帮助。不要抛下我一个人受苦,好嘛?

鲁迅先生说,在一个铁房子里睡觉的人不觉得痛苦,一旦醒过来才觉得痛苦,但是要是一直沉睡下去,世界会怎样,便一点都不知道了,就算沦入永恒的黑暗,我也还封锁在铁器里睡觉。

所以!我在努力的挣扎,努力的清醒过来!

我已经在很短的时间里学习感受了很多,这些信息量大的让我不敢相信。你看,就在刚才,国贸到了,下车的人一多,我又忘记我要说什么了,可能是我的灵魂太淘气了吧,总是想脱离我出去看看?但,我想,我的意思应该是,尽管我落下了太多,我还在不断的遗忘,但,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丝的提示任何一丝的希望。我想要真正的感受到你的温柔,你的智慧,你的善良敏感的心!

你能再努把力么?算我求你了好么?如果我不放弃你请不要放弃。谢谢了,因为我想回家,我想家了,你和爸爸妈妈,或许,还有孩子呢。


爱你的Vivianey

20160628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