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diary 20190120

不太喜欢记流水账,可能会错过很多生活的细节。嗯…我是说,汪总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盆友,是个大叔~嘿,怎么好巧正是我的品味呢?~~从2019年1月13日相识到今天,正好一周了。虽然因为他在河北出差,还没有见面,可感觉相互之间的距离仿佛在快速拉进。


他说,和我见面是他的动力。

他说,之后就是我的事情了,别人还就管不着。


嗯,说实话,虽然年纪不小了,听情话,心里还是会很感动…可能是个致命伤吧。


2月20是他的生日,想给他准备个礼物。昨天在小红书上找了半天灵感,最后还是想找个随身携带的,祝福平安的礼物。发现菜百有出入平安的车挂饰,哪天去看看~不过还要看他年前回来见面了得表现😜而且,毕竟我心里还有不少顾虑,不是关于他,而是我自己。我的身体情况,他能不能接受,还是个疑问。决定了,过年相处一段时间,感觉融洽的话就说出来吧,时间长了也是相互伤害,不如趁头脑清醒的时候让他想清楚吧!


总觉得自己还有不少毛病…记性不好,不注意细节,粗心,有时候有点懒…哎,怎么这次这么不自信了呢?…😓


琛哥说,薇薇怎么变这么嘴甜了,是不是恋爱了?我说,快了吧~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