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歌词】青苹果之歌

青苹果之歌

余乐家/Vivianey


我拒绝这样与你的一生

这样喜爱的人嘴巴恶毒

你说

时间荒废

生活泥淤,

生活不过如此

你想拥有第二种特征


我怒吼和森林狮子同居

我要命运生变

我要把拒绝变成你的演绎


你拒绝得了我布下的陷阱

但是

你灵魂种着一棵树

我已然把苹果从青涩染成纯红色

你拒绝我的最后一道防线

迈向神祇的最后一道防线


把你的灯笼烧红

今夜我寂夜难归

拒绝我那句话

是遥远的沉默


把你的灯笼烧红

今夜我寂夜难归

拒绝我那句话

是遥远的沉默


改变自余乐家的《尖峰『青蘋果』》,并经Vivianey与余乐家共同创作而成。有私人修改需要的,欢迎私信哦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