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714 diary

貌似有几天没写日记了,趁着今儿得空,补两笔吧。

美的搞了个吉祥物大赛,正好优设的公开课刚讲完手绘,打算拿来练练手。呃,四只北极熊刚画了多半只,月底截稿还得抓点紧呀。另外,发现自己好久不画画,耐性减了好多,画不了几笔就开始浮躁,原来那个安静稳当的小姑娘哪儿去了呢?想找回来那时的沉静。

这两天不知为啥过得失去了时间观念,明明周五了,还觉得刚刚是周三。“突如其来”的周末也让我产生短暂的一股幸福感。

神奇清单用了一个多月,发现自己的生活进入了一种模式——学习➕工作➕些些娱乐。软件本身不错,实实在在的看到自己每天的收获。不过,大体的计划翻来覆去的不会有太大变化,总是这样就会有一种渴望。好想翘班一礼拜!好想学骑马在草原上狂奔!好想去个优雅的美丽的国家散步!好想尝试新奇的,带来速度感的项目!不过,还是先老老实实把自己的官司搞定、把嗓子养好吧!

说起这个倒霉的嗓子,在灌了一大堆药以后,倒是见好。这次支气管也有点感染了,不过是轻度的,还好。就是睡觉只能仰卧了,脖子一打弯儿就想咳嗽。🤣

昨儿我和Hz说,一走过会议室就一阵生龙活虎的热闹气象,一拐弯儿,到了市场部,就是一副死气沉沉。今儿果然,大L被大叔数落一顿,拉着我们加微信说问题。我怎么觉得,这个市场部的命运也是飘摇不定啊。不知道大叔会怎么整顿呢。不过我是先办了自己的事吧,然后考虑考虑蹦蹦?要是double了,我就走。要是不行,就继续学习修炼~~嗯!

这几天频繁的碰到大叔,特别是今儿,走廊里迎面走来,一路上我的目光都不敢直视,大叔迎面一个招呼却是打的格外欢快调皮,让我想起年会视频里他上台前的欢乐表情。也不知是心情太好还是我的裙子太漂亮~估计是后者吧😆

就这样吧。

2017/07/14
Vivianey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