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26 杂记

忽然想起还得回复hh的问题。至于数据统计分析用户体验的问题,我自己虽说有点好奇,但总是另一个职业。咨询了一下小团团的意见,她个人认为网站体验是公司最后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,毕竟客人还是更关心酒店产品本身的质量,价格,位置…如果网上订不了,打个400电话一样可以解决,或者说如果产品本身令人不满意,多好的体验也是留不住客人的。而且,这种事情最好还是找个产品专门做。

哎,怎么回复hh呢?至于我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现在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,周末独自来公司加班,如果加上学习这些,恐怕哪件事也搞不好…精力毕竟是有限的,目前也没有转产品的想法。虽然我知道我可能是目前全公司最适合做这事的人,但从自己的角度看,又怎样都没有必要和益处。经历过上家公司,我是太担心这种因为缺人而来的不够专业的机会了。因为主角总是变成踏板,提前结束了故事。我知道我的心理素质不行,往水里按的时候会受不了,如果这是最终的必然结果,那还是算了吧!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