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719 博友赠我的诗

谢谢@蓝蜂 赠我这么美丽的诗~😍很喜欢~现今对爱情抱有如此态度的人少之又少,所幸写诗之人和读诗之人均未被追逐物质的浮夸大潮改变。

《美丽女孩》
 
美丽女孩梦想中的王子长什么样。
不是英俊,不是风度,而是大多数时候为爱卖命。
美丽女孩你说给我听,王子的标配就是一匹白马吗。
王子住在童话的国度里,但会祝福你的情人会来找你。
美丽女孩你说给我听,公主命就是万幸吗,
情字廉价后一切都归于金钱交易。
美丽女孩你的情人被我写在诗中。
 
7/19/2017 蓝蜂赠予

——
P.S. 诗文中的美丽女孩原为我的本名,考虑隐私问题将本名隐去换为美丽女孩。
——
P.S.2 有想让蓝蜂为你写诗的博友可以直接私信他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