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02 生活散记

刚过完节,图片是姐妹们给自己的节日礼物😆为了,留住心中永远的童心。

今早和Delia因了本来应该上周做完的展板,聊起中央渠道的电商产品。本来她就是个很能说话的人,谈话又略略有些发散,以至于五分钟的话题聊了半个小时。最后我俩都是无奈的笑,我只是心中暗暗庆幸,那时候Hd都给外包了,不是我操刀~否则不知道要被users骂成什么样子…小团儿虽然也很用心了,可无奈,一是当时她还是起步期,二来有些事她也是无奈。大王给我看其他公司秀的技术部照片,那横幅就看出人家的干劲。你说这事情也很神奇,一个正常运转的公司可以越转越快,可反之,就各种卡壳,一盘散沙。这样的企业怎样才能凝聚人心呢?即使加了绩效,可问题多了,员工只盯着现有的几项指标。像官方渠道改进这样的事反而没人关注。另外,hh也不懂电子商务,该他担的事他估计不敢担。Hd的问题在于各部门间的配合,hh的问题在他自身。


本来这个问题应该是重中之重,甚至是,组建个核心团队,大叔自己主持个会鼓动激励一下,都不框外,大王说线上销量超70%,然而中央渠道那么可怜见的一丁点,即使便宜业主也满不在乎,品牌效应带不来实质收益,品牌加盟的意义何在?

还有啊,咋就不能安排个测试人员呢?不太理解…感觉官网就是做完扔在那里,没人理睬没人维护了。骑个自行车还得上油补带,何况这样复杂逻辑的电子产品…

——
今天大叔很罕见的没有打招呼。我觉得是个好事,清楚的表达出层次差距,有利于自己放开手找到真爱。

路上看到好几对亲密的情侣。以前便不会特别的在意到,但我只是觉得我还没有发现自己的真爱。估计三十多岁的年纪,还相信爱情要被很多人笑话的,但就像开篇说的,我在自己心里种着一颗纯白的童心。借高尔基的话,每个伟人心里都保持着一颗童心,谁说咱老百姓就不行了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