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05 diary

这话怎么讲的这么切中我的心情呢~~MD,老娘那么多正经事情要忙,没有空愤怒你们这些无耻的骗子!哎,喝酒误事真不是假话,看来我是没多少喝酒的资质,还是关键时刻悠着点。

另外,我想说…大叔是有暴力倾向么…🤣做了个美美的公益海报竟然要踹死我…把我昨晚生气一晚上没睡好觉的瞌睡虫都吓跑了…🤣怎么可以这样~俺那4千大洋的培训费也不是白花的嘛~~~人家也是在突飞猛进的成长嘛👻我可以快乐的理解为让我进步再迅猛点么😆

中午跟HZ吐槽被骗的遭遇,受到一盒水果的安慰奖~还有小黑的牛轧糖和糯米糕~还有一罐优诺酸奶~中午一盆排骨火锅,现在还在涨肚子,而家里还有周末做的红烧肉在等我回家🤣我这是不打算过夏天了的节奏~~哈~

好了好了,摸头,不想倒霉事了,之后吸取教训,什么官网也得留心眼儿,一个坑里不能掉两次,好好努力,开心生活,这不咱不缺胳膊不缺腿儿的,不搭理那些琐碎的恶意!从明天开始,继续好好干活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