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20180902

今儿下午干完活儿,突然想出去健步走。路上一边走,一边想事情。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好,不论是事业还是感情,都没有个头绪,混乱。实际上,当年自己触底反弹的时候,每天中午午休时间都用来反思自己了。这个习惯在后来生活恢复正常以后就被丢弃了。

我想,现在是把它找回来的时候了。

我希望,每周至少都有一次健走,可以选择天坛或者街走,独自一人,安静的好好想想怎么过好自己的生活、发展事业。需要什么?我做了什么?什么没做?

我总是恐惧一个人的生活,孤独感无助感会侵袭我的心灵。或许行走和思考能帮助我抗击这些感觉吧!本来这就都是我从小超喜欢的事。

能养成习惯么?能坚持下去么?从今天开始吧!


今天的结论是,我需要更多的担当。对自己的担当,对事业担当,对生活的担当。减轻压力并不是不负责任。想要更完善自己,必须首先有责任感起来。

P.S.图片里那只狗狗就像我自己,逆水而上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