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一辈子,一路走到今天为止,可以说挺惨痛。成年前没留下朋友、孤独自闭。对喜欢的人的愧疚感又酿就了后面这十五年的健康危机,而且现在看来会是一直持续下去了的状态,至少最低剂量药物治疗不能间断了。

反观这前十八年,感觉自己症结在于没有将心打开。正是青春年少,春花灿烂,纯洁美好的豆蔻年华,人应该是最开放的最张扬的最敢袒露内心的时候,我却过于小心翼翼而敏感,忌惮伤害而过度自我保护,把自己尘封在了一个密闭的盒子里,把所有触觉都拷上枷锁。这就是十八岁前的我,胆小到连自己都不敢做的人。

十八岁之后,到了进入社会打拼,追求梦想和爱人的时节,照理说,经过那段疯狂张放的日子,人也修炼变得成熟起来,有了自己的分析判断,三观定型,进入稳定轨道运行。

而我,却迟迟的刚进入张嘴说话的阶段。

等到碰到危机了、人或钱遇到威胁了,人家都开始动用十几年的经验学习解决问题了。而我…却像只被洗脑了的金毛,见了谁都摇着尾巴扑上去,分不清好坏优劣,只知道沉浸在敞开心扉的酣畅淋漓。 

总之,我像是被锁定了一个青春。


刚才看见LOFTER里,大家发的那些高原上彪悍的豪迈的风景,就觉得特别想要去这样高高的地方,感受最原始的大自然的强大力量带来的美感。让自己心内的纯洁全部释放在这个离天最近的地方,吸收大自然的豪迈力量,带着这份能量回到人类中间,去学习世故,去磨炼锐利的目光,去锻炼睿智的头脑,变成一个内心和身体同样强大的女人。

加油!Vivianey!


pillow:



Thomas看看世界:



异星徒步归来,重新回到人类文明。巴基斯坦喀喇昆仑山脉独一无二的雪山,河流,冰川,让人仿佛置身于外星一般。



评论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