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26 梦记录

在一个黑湫湫的空间里,一束光打在爷爷的大餐桌上。我和妈妈坐在大餐桌边的床上涮锅。正吃的开心,我发现锅子里有残缺不全的蚂蚁,有的只剩头,有的没有肚子剩了一条腿,有的竟然还在动活。我们也没有惊诧,只是淡定的捡出来继续吃。妈妈突然叫了声,我知道怎么回事了!我沿着她的眼光一望,只见从餐桌到黑暗的屋顶上,有一张巨大的蛛网,一只硕大的黑蜘蛛一动不动的趴着,正咀嚼它的食物!妈妈捅了捅它!蜘蛛缓缓的爬了下来,我害怕的跳了起来,总觉得它像是爬向我!

到这,奇异的梦醒。爸爸说,蜘蛛是喜蛛。周公解梦说,蜘蛛代表财富。可我怎么想也想不出,今儿能有什么发财的契机🤔难道路上能捡钱?还是说昨天的公司结构大变动孕续着一个发展良机?嘿,逗。翘首期盼着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