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22 梦记录

那天在梦境中听到的摩尔斯电码是什么意思呢?意识中觉得是传送给另一个世界的信息,可惜我不懂摩尔斯码,不过这梦却是如此真实,醒来以后记得十分清晰。

在梦里,这便是一个梦。在公司午睡的我,忽然听到一段虚无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她的声音如此甜美,入耳便让人感觉安逸,令人忘却忧愁,可话语的内容却是天马行空——“你以为爱神只是一个女神吗?不是的,这世上有男爱神和女爱神,他们的精神合体才是维纳斯,才是爱的化身,男爱神也叫阿瑞斯,他也是战神,却不像人们口中那样暴虐,他是维护世界和平的战神,是充满爱与能量的。而女爱神是和平女神,她名叫薇薇安妮,薇薇安是她的昵称。”听到这里梦中的我竟没有一丝惊诧,只是知道我来自一个古老的灵魂,身上背负着一个未知的重要的使命。依稀,半梦半醒,我感到被一股神奇强大的能量指引,仿佛上半身被轻轻托起,一股能量从我张开的口中进入身体,从心脏的位置向四肢流动。然后,双脚不受控制的敲打着地面,这时,我听见窗外刮起了狂风!同事们被这声音吸引过来,他们陷入了慌乱,有人叫急救车,有人把我放倒在地上,掐人中,掐虎口,有人拍打我想让我清醒过来。我却深深的陷入一个虚无的空间。一会儿救护车便来了,我感到抬上车的一瞬间,阳光照到我身上,回荡着回音的妈妈与孩子的对话声,医生说,别怕,一切指标正常,只是心跳已经到两百了,把她手从胸口拿开。然后,我听到一种仪器发出的有节奏的嘀——嘀——嘀的声音。一个男人的充满磁性的声音说,太好了,薇薇安,我们终于找到你了,马上,你就能被阿瑞斯听到了,再坚持一下就好了。我并没有感到任何的不舒服,只是,那规律的嘀嘀声变成了摩尔斯电报的长短音。嘀——嘀嘀嘀——嘀嘀…这声音持续了大约有三分钟,之后陷入了长久的宁静。

一切都结束以后,我从梦中醒来,安逸的躺在家中的床上。没有另一个世界,没有神奇力量,没有男女爱神,一切都是真实的触手可及的。只是梦中的一切都似乎印入脑海,清晰可忆。

那段摩尔斯电码,它会不会真的代表某种真实的信息嘞?好奇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