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e - Lili Kendall

20170515 diary

再写篇日记吧。

今儿,老爹老娘过生日喽。这同一天生日也是巧了呀,缘分吧~今儿在群里发了祝福,他们很开心,真是太容易满足了也,今年猪头不在身边,没人提醒我给他们买礼物。不过,爸妈也不愿意过的隆重,怕阎王爷惦记,哈哈!平时随时孝心伺候着~带他们去国家大剧院听交响也算个礼物了吧~~

然后,又说起,我搁置了的设计知识体系整理的事情。不过,网格系统那本最牛逼的书已经带回来了~先把这本好好读通吧。其实,台湾带回来的那本设计语言应该是先看的呢…好吧,暂且调个顺序吧。然后,我还想在和隐山一起整的公众号上再发布些图文。关于设计的。这公众号也搁置了有一阵子了,等身体缓过来点的~

胖子的炒饭还是很美味的。这家伙终于找到房子了~可喜可贺,不过老说要跟我说个事儿也不知道是啥(⊙o⊙)?这退伍兵虽然愣点,人倒是还可以。看看他有什么新奇想法。

今日回家和一个陌生的女同事搭了个伴儿,天南地北的聊的还挺开心~~就是忘记她名字了…吼吼,明儿打听打听。

话说,据说,我们公司又没卖出去,难怪!看老头儿成天打了鸡血一样,自打我进公司还没看他这么勤奋过呢,各种改革,各种会议谈话,连下班时间也自觉延长了。嘿嘿,还真是罕见~~不过从最顶层的变化传递到底层会有些延迟的,什么时候公司氛围变了才是真的改革成功(个人看法)。挺不容易,继续加油!

哟,到站了~要不,先这样吧!有空再跟自己絮叨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