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s Or Devils - Dishwalla

梦里,我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,用和我一模一样的口吻说话,嗓音极其甜美,从容不迫、充满爱和阳光感觉的声音。我在梦里知道,那就是我内心深处的灵魂,我听到了自己灵魂的声音!

只记得,我的灵魂要带领我和无数人完成一项复杂极易出错的任务。每次我出了错误,她就用她甜美的嗓音说,没关系,再试试,抑或是,好!就差一点了啊,加油!或者,很好,这次又进步了一点,最后一次感觉连她也有点灰心了,她就说,诶呦,我都有点…没关系!再来最后一次啊,一定要成功啊!

这声音以前在梦里也出现过。她说过警醒我的话,还说过鼓励我的话。我就想,要是人真的有灵魂,是否她便真是我的灵魂?是否,假如我抛开我的怯懦、不自信、焦急的情绪,只自信的寻着本心,我便应该是她的样子?

我又想,或许,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,都住着一个完美的、而且独一无二的灵魂,引领着我们克服——不管是环境还是其他因素造成的——不完美的问题,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,给我们重新振作起来的力量,在成功得意的时候,警戒我们不要太得意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在生活遇到绝境的时候,给予我们背水一战的勇气,让我们急中生智,绝处逢生。

我想,她,便是我们心中的正能量,便是住在我们心中的天使,护佑着我们向前奔跑,做最美好最独特的自己。

加油吧,Vivianey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