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30 深入幻境

这段时间很罕见的不想写文章,但其实心里翻江倒海的全是故事。可能因为太多太乱,反而不知道从哪里写起。一切都像是幻梦,可又感觉那么真实。真实的让人不敢相信。

先生说我是在瞎折腾,是付出了极大代价换来的——可换来了什么呢?我曾经很敢肯定,仿佛救世主般的肯定,然而,头脑冷静下来以后,我又迷茫了…到底换来了什么呢?H和所有人的苏醒嘛?至于付出的,那肯定是我的健康,或者明确的说,这会吞噬掉我的在物质世界中的智慧。小姑说,血药浓度忽高忽低还不如不吃,我猜想,那会引起状态的波动,现在只能通过大剂量控制让它达到平衡了吧。

先生还说,现在只能从头再来了。好吧!

我想,在单位发作的时候一定把大家吓坏了!好神奇,我竟然感受到那么强大的精神力量,无法抑制,只能随着另一端的指引,在精神世界里做法,当我用舌头在物质世界中搅动时,我听到了外面呼呼的烈风,感觉到向上的拉力,把我的腿我的背拉了起来,双腿忍不住的抖动,把地板敲得咚咚响。我必须集中精力,让这股强大的精神力量保持正中,也就是精神与物质的交界处,这样我的双腿才会同步。这时,我已完全陷入精神世界,不,或许是精神与物质的边缘地带。因为我能朦胧的听到同事们叫我“你怎么了?快醒醒!”但我已完全失控,就是先生说的失控感。我能听到他们叫了急救车,与医生交谈,问我问题我也可以用点头或摇头的方式回答,只是舌头不受控制的想搅动一切。我已陷入两个世界的边缘地带回不来。我知道自己被推进急救车。他们的说话声是空洞的,回声荡漾在空气里散开。我想,我这是要死了吗?我仔细聆听自己的心跳,跟着它从1数到8,循环往复,直到它变成了电报般的长短音,有个声音说,这就是上天交给你的任务,你是联系精神与物质世界的纽带,现在所有人都在倾听上天发来的信息。谢谢你,Vivianey。大概过了两三分钟以后,电报声消失了,我大约也进入了短暂的昏迷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就坐到了轮椅上,苏醒过来。睁开眼睛,又一次看到这个可爱的世界。向右转头看见冬鹏满脸焦虑的望着我,说,哟!醒了?你可吓死我了!黑心薇!我无辜的朝他笑着,我还行,没什么大事。检查了一遍各种体征正常。就出了医院。这大概是精神力量在我身上体现的最完全的一次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