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13 diary

呼~总算结束了一天的奋斗!这活动紧赶慢赶得总算是及时的不能再及时的完成了,明天再把PC端的代码搞定,我这儿的事就算结了。感觉还是筹备的太仓促了呀,设计➕搭建统共只留了一天时间,细节已经完全没有时间打理好了,还好有HZ在,要不这么多事我一个人通宵也干不完那…哎,真不知道要是她放了长假我可怎么办内~

今儿干活儿时候霍霍陪我俩聊天,意外的从霍霍嘴里知道了大叔的年龄😬感觉自己口味有点重…真可以叫叔叔了…难怪我老想叫他老头儿👻,竟然大了一轮还多…幸亏只是个路人,不然太不纯洁了😬我就默默的欣赏欣赏好了~在想,难道我有恋父情结?🤔得了,还是给他好好奋斗吧~

中午的时候难得的休息了一阵子,一个人出去溜达到楼后小花园,偶遇一只求爱的大黑猫,在满地的花丛里追来赶去。我一走近,那双金黄的眼睛炯炯有神的望过来,然后马上傲娇的扭开,和小情人钻进树丛,任我咪咪的叫也不搭理,等我赏完一圈花花草草,他俩只背影一闪,便从墙缝钻出去离开了。

啊~我要洗个舒服的热水澡,然后美美的睡一觉,明天满血复活,继续写代码啦~~忽然觉得回到了网络公司的日子,单纯的除了吃喝睡就是奋斗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