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前行的路上行走,还在不同的路口选择。人生中有太多迷幻的题目有待解开。即使在我身上有些是这世界无人能解的迷题,还得背负着这些沉重的疑问卖力前行。

难忘18岁的我,被阴霾覆盖的我,跌入谷底的我,负重前行的我。幸运的是,有人教会我在背负沉重的时候,怎么抬头看到太阳。那诉说时和煦温暖的笑容始终印在心里,不能忘记。然后发现,沉重的疑问可以被一颗温暖阳光的心融化。爱和信念,在生活里有怎样的分量。是每天的清晨,睁开双眼开始一天新的生活的能量。

有时候“伪装“是必须,希望你不要怪我,我需要时间让你了解我,有时候真诚也更期待惊喜的答案,但更怕伤心的分离。会是什么呢?让上天去决定吧。因为我只要努力过了,便不去后悔。最终,我心中的星会指引我找到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