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20180815

话说今天被抗日胜利的图片刷屏,嗯,对于一个民族来说,值得纪念的日子!

今天吴总回来了,领导回归团队的感觉,挺好——要不就我一个人忙碌,多250。吴总算得上公司中层里,我最喜欢的一个了,做事风格认真,务实。虽然因为经常着急被冠以三急姐姐的称号,但相比之下,依旧是我最喜欢的一个,大叔把我分到这边,还是满意。多干活吧。那天我忽然意识到,大叔再怎么指点江山,也是以我们这些基层愿意劳作为基础,要不甩不到神经末梢,都是白费。

小欣欣怀孕了,心里还是替她高兴的。感受着她的开心和焦虑,仿佛更体验到了人生,虽然这是我不适合经历的部分了。

皓杂明儿个就回来了~新包包和粉底液马上到手,开心~~有空和小欣欣请她吃好吃的,以示犒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