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28 困惑。

你说,理智与情感,孰轻孰重?该选哪边?

我觉得,我绝不像一只射手,没有看不清也能拼命闯一闯的勇气,或许更像是个天秤,在纠结中挣扎着妄图平衡。

当与你相距仅仅咫尺时,竟又无法忍受的不自在,一种不真实的紧张感觉充溢全身,我只有抬头,望着天空,才能让自己镇静下来。

隐山说,那是因为我喜欢他…

我说,我们属于不同的世界。

这样的事,像一个虚幻的泡沫,泛着五彩的微光轻盈的飘飞,却禁不住轻轻一碰。啪,便消失不再。

尽管理智一直在勒令自己保持清醒,保持距离,我却依旧总是感知到你的存在,依旧被这难以解释的不知来源的情感左右。只是不知道这样默默不被知觉的陪伴能持续多久。或许几年,或许一年,或许只有几个月。

咫尺天涯,大抵便是我们现在的状况了吧。

哎!但都一把年纪了,竟又有了初恋般的感受,也是上天的恩赐了吧~

2017-03-28 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