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07 diary

昨天梦见我的初恋。这么多年后的意外重逢。当他拉着我的手诉衷肠,我心中却再没了当年的悸动。最后也是无果而终。或许这梦在说,当爱已成往事…

转而再写写工作吧。打电话这个事,我感觉,目前接触下来的业主还都是精明的生意人,没有那篇儿写的那么夸张。不过呢,话又说回来,现在还都是同意在线付的店,合作态度会好些。然而仍然会有业主直接问,量的问题,直接回绝。还有些抓住我问结算。我有时候是个比较敏感的人,所以不一定抓住的是重要矛盾。不过我在想,一是,我们能给业主带来些什么?二是,如果走自主经营的体质又不想一盘散沙,是不是串联的同事工作很重要,但业主第一时间想起的如果不是他们,他们的价值仅只于收费么?我的直觉说,酒店或许存在很多他们的问题,有没有渠道能收集,能解决。总说业主素质低,但有实力开店的人必有他的能力,这会不会只是我们的借口。毕竟酒店也想赚钱,而那会不会是他们的怨气。

这些话在公司是不好讲的,以一连十的波及面太广。记得大叔还曾经搞过一个好像叫探讨会还是什么的,收集百姓意见,没啥实效也是可想而知。所以还是日记里发发感慨罢了😜我想,一个健康的模式总有几个关键关节不能出问题,出了问题怎么解决也很重要。原来我只是觉得用户体验太差了,然而我又想,难道业主不想赚钱么?但又想不清根源,万事总有缘由,算了,这些问题就是挤车闲的没事想着玩,正经的还是让大叔自己琢磨去吧~👻

附:图片为去台湾旅游拍摄的台北故宫博物院镇馆之宝,毛公鼎。现台北故宫已开放拍照,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可以考虑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