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07diary

上周日应小刚同学的邀请参加了三里屯的心理学沙龙活动,感觉很开心啊,不仅仅学到了知识,还结交了不同的朋友。不过好囧的是,小刚同学是90后啊🤣🤣🤣小鲜肉一枚好不好~~~看起来像个30多的大叔,结果小10岁好不好~~~

好了遗憾之余回到正题。这种自我察觉反省的训练的确可以增强自己的幸福感,通过让我感到幸福的事,真正吸引我的事,真正吸引我并且有意义的事的分析,我发现了生活中很多没有察觉到的幸福点,这种察觉让自己的幸福意识增强不少,前阵子的压抑感一扫而空,换来的是轻松愉悦的步伐,欢乐的心情。

另外,今天收到了第一束鲜花,悠哉悠哉的摆弄好,美美哒!心情也美美哒!这应该就属于让我幸福的事。然后开始做页面,列表页从新设计,在美国设计牛人的灵感引领下,作品也逐渐成形,目前为止,十分顺利十分满意!这应该算第三种了——真正吸引我并且有意义的事!带来的是深层次的幸福感~

回家——和爸妈谈心,也是让我开心的事,便是第二种了吧,真正吸引我的事。

今天,还是过得很愉悦很满意的~总之。希望,以后的日子也可以有长久的幸福才好~一个自己需要调整好心态慢慢解决的事情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