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爱他还是放弃他?

我不相信他是个坏人。但是强势、个性太强的确是他的特点。

借款的事情,是因为他个人急切的想要发展,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更大可能。然而这些事情加在一起,也抵不过爸妈的坚决反对。身体一年不如一年了,禁受不起这样的刺激了。只想让他们安度晚年。

然而我呢,我自己呢?

这算不算是自我牺牲?算吧,我心里说。或许皓子说的对,我只适合找一个夕阳红,到了那个时候再自由自在的享受晚来的幸福。

觉得自己活得有点委屈。有点点的眼泪划过脸颊。

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,走的被束缚,又没有办法。

应该爱他还是放弃他,也许并不矛盾。爱他并放弃他……是我不配,他说的对,妈宝他接受不了,我知道他的意思,我就是那个妈宝。

哥,你要好好发展,没有将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