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502 diary

嗯~~~这几天过得还是很开心滴。

过几天陪老爸老妈爬黄山,全家都是爱风景爱拍照的,估计将会是愉快的一周!到时再出游记详细记录了~(这个年纪还可以爬两千米的高山我感觉很幸福~)

感觉自己又可以交到一个新朋友了,三里屯社区活动认识的一位帅气的小哥哥!文质彬彬,热爱运动,风趣幽默,绅士文雅都可以形容他。第一次去青年汇便是他向我打了第一个招呼。之后处理离婚的事耽搁了好几期没去,现在再打算过去发现他成了领队!太有意思了,打算下周给他捧场去,啦啦啦。

跟Emily聊天发现了去俄罗斯的一条很好的线路,携程上的,很适合和父母一起玩,打算明年年假就是它了!不过得说动爸爸,因为他怕坐飞机😆

郁同学很久没见了,忙的不亦乐乎,五一还得准备考试,给了她半年时间,抽空出来聚一聚🤣

老姣还是老样子,就是高筒靴一直没找到工作,其他都好。

婷婷家的郁金香被兔子吃掉了,哈哈!赶紧弄一只假狗吓跑它们!

这几天开心的仿佛回到年轻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调节情绪的药物有点过量,不行,下个月还是找老周调一调的好。

好了好了,不自己絮叨了,继续去看薄荷去喽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