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04 私密日记

红艳艳的灯笼熄灭的时候,是第二天的黎明。写下这句话的时候,我竟开始思念旧人。于是,之前不曾上心的一句话,不当回事的举动,汹涌而来。眼泪于是淌了下来。我想,798我是再不敢一个人去了,像这间屋子一样,太多回忆留下来了…

不管是幻念的推动还是身边人的强势,我已经被推到了一个新的空荡荡的空间,有时像出生的孩童,这心境竟是如此陌生。因为孤寂吧?我想,我可能再也找不到那么细腻的男人陪伴我了。我本是个悲观忧伤的人,并不像表面那么阳光。今天,就尽情让泪水滑落吧!

总觉得自己的悲情和自我压抑是来自灵魂的。虽然表面看起来阳光明媚,而心底的忧伤总在潜伏着涌动着。我觉得,灵魂是有的。灵魂是有记忆的。灵魂是有历史的。我的灵魂会在历史长河里经历了如何的波折,才如此低徊婉转…

前两天和馍馍聊天,说算命先生。明明是不认识的人,竟说了如此周正的生活细节。他果然看到了一般人看不到的吗?我是相信这世上有奇人存在的。就像我听到的,或神或魔,亦未可知。

所以,我只怕死亡的过程,却不怕死亡的结果。我想那应该就是一种回归。人生一逆旅。说的没错。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,只是中间经历的,各人各样罢了。这么想想,又觉得无所谓了。人生旅程,一切都是瞬间,一切都是过客。再贴心再绵长的爱,终有分离一天。只是要用过往教会自己珍惜的方法——记得天天吃药,记得做好爸妈和未来那个他的中间人,有力气的时候多努力,没力气的时候多休息。

就这样吧,生活还没结束,所以还得多攒力气继续…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