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24 diary 责备老板一封信

本来昨天还想在日记里批评大叔不勤奋,今天这家伙就9点现身公司,原本不到10点半不露面的人,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!希望以后天天都能早早见到他老人家勤奋的身影~~

昨儿接到个公司的面试电话。意思是作品是看过的,了解了解我的意向。结果公司规模还挺大的,就是福利待遇不规范啊,本来商业险就不靠谱,为了以后着想,社会险还是想好好上,还有一些难以说出口的尴尬原因,就拒掉了。不过,问题是,这也是大公司啊,工资可以高一倍啊!哎!!大叔什么时候能让大家工资翻倍啊,要等到猴年马月啊!还天天11点开工,内部流程制度又这么不完善,酒店还这么不配合,什么时候能在全员大会上自豪的公布上年数据啊?我都已经进步这么多了,公司跟不上节奏是要我辞老板的趋势啊…调动大船不容易,但你不是非常powerful的男人么?

从最基础的做起,希望天天9点正点开工吧!(估计这急我是瞎着的吧…哎!又到年底真让我纠结!)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