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19 diary

记个流水账吧:

经过和皓子数月的分离,今天终于再次正式合体~因此再一次搬家,给自己的窝儿又走心的好好折腾一番,战果硕硕~通过把杂物全部隐藏起来,终于面皮儿上干净温馨了,还很有点小宜家装饰的感觉;p

这几天状态都不错。发现了~女人的容貌美丑和情绪有很直接的关系,因为心情轻快时是女人气质最好的时候。

跟着吴总工作的确还是很开心的~喜欢实干风格的领导了,会不会就走不了?话说跟以前相比,工作更加有条不紊了。以前杂七杂八没计划的是活儿就接,也没有时间安排,现在有计划同时又灵活。按照轻重缓急安排好,不管哪个部门,谁的工作,都是如此。且不说轻重的标准公正与否,至少,有重点了…

今儿个,因为礼包卡项目精益求精的修改,搭建工作留时间不够了。吴总也没让我加班,分批次给开发就好了~~于是我终于有了一个幸福的双休~~她和2货的最大区别就是愿意担事儿,让我们能专心于手里的工作。但,每个人都会有缺点,不知日后的合作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,但好在大家态度都没问题,应该就OK~希望未来合作愉快,大家联手,做出点业绩来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