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04 diary

这段时间都在和隐山小童鞋聊天,开心的忘记了写日记~那么话说…这阵子,和隐山都在聊诗歌的话题,其实我嘛,实在不是个写诗歌的料儿,当年语文永远是拉分项。可又是个爱看的,左思右想的琢磨着词藻语句和小屁孩儿聊开花。哈哈,倒是开心的很。

不过就在昨天,小孩儿突然安静了,原因是我发了首青慕当年失恋时写的诗给他看。吼吼,感觉戳到了痛点啊,今儿都是没精打采的样子呢,心里好抱歉的~看来青慕的诗果然很有感染力,勾起了这孩子的前尘记忆…

感觉似乎,每个人都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然而我却不是…爱情倒也有几段,可都是温温吞吞的,连热恋期都像是牵手多年以后的亲情。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太温存了的原因么?其实还挺想有段热烈的爱,感受一下不同的温度,即使因为太热烈而一刻都不能分开,即使因为太专情而分手后要难过三年,这也是一段轰轰烈烈不同凡响的经历哦。

好吧,或许我已经过了那样的年纪了~希望小孩儿别再悲伤,毕竟娃都有了~~😆@余乐家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