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225 diary

必须必须记录的,周六和老姣见面,亲爱的送了我一个超喜欢的手链,白水晶+老黄玉。美美的,闪闪的,和她的粉水晶搭配在一起,像我俩的友情一样美好!

这两天过得有点兴奋,结果晚上就容易失眠…

感觉失眠一次就要缓上两天。前天失眠,今儿上午仍然困的不行,开会都不敢面对领导…中午睡了一大觉,下午又兴奋了…倒是度过一个欢乐的圣诞。

公司的房价牌里放着圣诞快乐的图片,播着圣诞快乐歌,明摆着就是不让人踏实工作的意思嘛。吴总更是直接开起了圣诞小型party。蛋糕,水果,rio,奶茶,就着聊天和笑声度过了欢乐的下午时光。

这之后更开心的事情来了,我的新电脑终于上阵了!2万块钱的工作站,可比那台5年前的机器棒太多!终于可以安上AE啦~~终于可以学CAD啦,终于不用动一步等三等啦~

于是整个下午都是在开心兴奋的心情中度过,于是现在失眠了…下次见周教授得说说了…Vivianey要结束这篇日记了,祝自己晚安,沉沉睡去吧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