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217 原创诗歌

《我的命运将在希腊神话里展开》

诗/Vivianey


意外的醒来

凌晨4点

在朝阳红彤彤的光辉中


身靠窗口

斜斜的长影子搭在书桌子上

我望着艰难诞生的太阳 妄想


我在生生世世的生生世世之前

是否也是一位美妙的神灵

拥有

维纳斯的曼妙

雅典娜的英勇

忒弥斯的公正


是否

世界上原本也有位男爱神

他的名字叫 阿瑞斯

——维护世界安定的充满爱的神灵

这才是维纳斯真正的爱情吧


生生世世的生生世世之后

我的阿瑞斯在哪里?

我的爱情在哪里?

每晚祈祷神灵的疑问

答案在哪里


那朝阳的金光射入眼帘

打断漫无目的的飘思

新的一天


来了……


感谢 @余乐家 帮忙想出了标题~终于生动了~❤️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