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Mine - Brooke Waggoner

20171213 diary

思绪有点乱,有点不知从哪里写起,要不就说上次在电梯间碰到大叔说起。大叔关切的主动问起我来新部门的感受,便聊起来。到门口又说了一阵子才各自回家。临走大叔还大声讲随时沟通想法,就像上次微信里一样。

这样的开放态度真是让我忍不住动了一番脑筋,关于线上产品,其实问题是摆在明面儿上的,基层员工都了解。关键是什么思路去说,太生同学还帮我分析一通,昨天终于鼓起勇气再次敲响大叔的大门。开头特别好,一步步走向主题,可刚把话题发散开,我突然词穷了,哎,我这人,也不知道是胆大还是胆小。要说胆小,可还敢加大叔微信,要说胆大,咋每次机会来临都临阵脱逃嘞?!

虽然我匆匆把话题结束了,大叔还是非常诚恳的讲欢迎我以后再来讲讲自己的想法。感动~帅气的声线~

哎,可说实在的,我也不知道这样尽心的行为是否有意义。3年前朋友圈里的大叔还在给老婆过妇女节,所以我想这样的努力如果说有任何意义也与他无关。总有一天我会离开公司,总有一天我也会再组成家庭。那时回头看,或许这便是场美丽的冒着七彩气泡的梦吧!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