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8日 diary

我在朋友圈里说:“一本厚厚的日历已经撕得剩下了薄薄一层。听朋友建议把每一页都留下来了,就像每个日子在我们心里都会有特别之处,有时是生日,有时是重聚,有时是分别,有时是一段特别的交谈,有时是收获……在心里留下印记。周周转转的365,祝大家每天开心”

5号是生日,6号是特别的交谈,8号是收获。

生日那天太逗了!之前老娘反复强调不让买蛋糕了,说吃了对身体不好,结果生日当天一回家就看见一美美的大蛋糕摆桌上~~还整一惊喜~逗!

我的生日愿望一向很虔诚,一向很灵验~看看今年了~


感觉自己去年一整年都过得太纠结,和日历说的很像,矛盾的一岁。如今总算从矛盾的婚姻里剥离出来,今年希望是敞开心扉的一岁才好。



前天在电梯间和大叔相遇,谈起工作,但是,感觉自己有点兴奋,喜欢抢话的状态,讲话都有点不经过大脑了==b高兴过头了~不过大叔还是最后说随时沟通,就像在微信里的结束语一样。

今天双十二上线了,明显感觉经过木鼠大大的教导和这段时间的练手,自己和自己比还是很有进步了,不过还不能止步于此,还要多看竞品,多学习,充电自己,多努力~

Vivianey, fighting!

评论(6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