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129 diary

本来想说,这两天把俺累惨了,因为连续加班赶双十二的活动页。可和Mandy一聊,真是小巫见大巫,完全比不上人家的强度。所以,还是休息好了明天继续奋斗吧!

昨天小婷儿的生日,不小心让徐总知道了。因为她是徐总大老远招来的,考虑她刚来北京,一个人又没朋友,就请她和部门所有加班同事吃了顿饭。

徐总是大叔的朋友,关系听说很近。我这孤僻的性格反而一点没有表现欲。只是静静的享受美食,听大家聊天。徐总还是挺会调节气氛,整场饭局显得温情又绅士。虽然我脑子不好,记不住那些天南海北的话题,不过这样的领导这样的氛围是我喜欢的。

借皓子做双十二的事情在黑色幽默的气氛中结束。也怪吴总直接把我和皓子的沟通说了出去,也怪霍霍这个小心眼儿,不愿意配合,不愿意借人。可见吴总是个多么直肠子没心机的人,可见霍霍多么以个人利益为重。哎!下次紧急任务干不完活看来只能通宵达旦了…对于我俩设计,我感觉公司也很纠结吧,一个半人的活儿。

2017-11-29 #日记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