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120 diary

【工作八卦流水账】

今儿中午跟马克聊天的时候就听说杜克要过来我们部门的消息。结果,下午开会就来了!还以为怎么着这消息也得过个一个半月才会得到验证嘞~看来,L许的部门是被逐步瓦解了。hh看来也长不了了~没啥能力人品有差的还骗公司那么多钱的早就该直接踢走,大叔还有心玩弄他,嘿~逗。不知道L许是怎么得罪了大叔,看人不准?私吞资产?私交不慎?瞎猜瞎猜~~

今儿下午开例会,终于有种活力的赶脚了啊,吴总干劲十足,杜克认真负责,大家也肯动动生锈的脑袋瓜子了。关键是终于有地方也有动力动脑袋了~不像2货开会,除了朗读周报,就是几句毫不落地的施加压力。前两天还和馍馍说,这么长时间,都快忘了真正的领导是什么样子了~~吼吼~~

爽!撸起袖子好好干~

【关于大叔的吐槽】

今儿跟小婷(新入职的小美女)聊天,忍不住的三八起大叔,问她,觉得大叔好看么。姑娘说,原来觉得不好看。今儿路上碰见他,打招呼的时候大叔露出咧到耳根子的笑脸,就觉得,还好…

想起来,去年年会,这人在强妞儿(公司当时第一大美女)唱喜欢你的时候,一路拍录像。哎,也是醉了~~~我猜也是个风流人物-_-||

那天我妈让我看他们大学同学照片,问我最喜欢哪个叔叔,我就指了个最有气质的,结果我妈说那是他们班桃花最多的一个…我就想,我这都啥眼光…吼吼~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