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10 diary

双十,圆圆满满的数字。

这样的一天虽说依旧普普通通,却也真的宁静适意到心满意足。

三里屯团工委办的心理学沙龙这周的题目出来了,MBTI性格分析。测试结果我的内向倾向值高达90%。老师问我这样的状态我的感受怎样?我说一直想变外向,不喜欢太封闭的内向性格。老师说,我内向的状态应该是和我的生活经历有很大关系。多参加团体活动,多和人交往应该能有所改变。内向性格其实挺好的。同学也讲,喜欢上自己✊🏻。喜欢安静的观察,需要说话也能顺利表达自己。我说这就是最理想的状态了。

群里的讨论很简短,却奇迹般带来心里的宁静。当我不着急的非要做个能说会道的人,当我知道这就是自己的事实,安静的踏实下心来观察我的周围,交流竟自然的从心底流淌出来。原来这么多年我都太匆忙,以至于不知道怎么做自己。

原来我最自然的状态就是一个安静的女子,不必急于表达,不必强制转变。静下心来观察是我的长项,安静的倾听才是我的本色。就是这样,这便是上天创造的我,细腻的、安静的、从容不迫的、温柔的、充满爱意的Vivianey。

圆满的我,没必要改变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