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20 diary

有阵子没记录了,随手写些东西吧。

我说,如果我走了,可能以后就再见不到大叔了的时候,小蔡哥扭过头去不再看我。可现在的形势是,连离开也成了有难度的事情…

现在每天和Hz,团团分享任务计划,奇妙清单是个好东西,看来今年比去年任务计划完成度要好多了耶。开心。但是知道在设计上,自己这个非科班出身的人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。但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成名成家的伟大理想,只是希望尽自己所能的发光发热,对公司是助力,能跟上行业的发展变化,一点点进步。

我对于一群人吃吃喝喝的聚会一向有一种抵触,即使是同学聚会也难以避免…一般这种都是能躲就躲,可能因为我是个奇怪的人吧~但是这么多年的同学从全国聚集到这里,还是很想看看他们的,看看也好。我是个非常不善言辞的人,不怎么会聊天,倒还是个不错的听众。所以,还好。

行了,今儿先写这些吧,生活继续,LOFTER继续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