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23 diary

漫长的离婚真让人煎熬。他的话其实说的挺狠的,他说,我对你没感情不会等你这一年,但是这一年下来,事实证明一切都难以扭转。尽量客观的去评价他,他的关心是真的,他的性格缺陷也是真的。所以才会招来那么多人去反对我们。

我也不是一个用逻辑和理性生活的人,我是一个慢性子的完全感性的笨蛋,而且一旦生气起来,就会有毁灭性的事情发生。等我气消了,跳出来看事情的时候,一切都已成定局,而且自己必定会后悔…算了吧!和猪头打完电话,证明,这的确是个终点了。两个人的生的希望已经消泯,何谈未来。刚发现,原来我有这么任性。

婚姻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,而且是两个家庭的事,我们不可以太自私,要顾虑到家人的感受。或许我真的找到所爱之人,只有在最孤寂的日子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