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8 记录

觉得自己情绪变化太大了。昨天还在跟洞明说改名字因为觉得压抑。这一天快过完,又缓过来了。刚才看见小姑的朋友圈,引发了自己愉快的想象。记得说,美国有位老人丹尼尔斯99岁读完了美国大学社会科学的学业,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
我不能说我一定这一生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,但我想人还是可以有梦想的。比如,有生之年专业系统的学习设计和精神学,设计出能带上我的标签的作品,治愈世上饱受病痛折磨的人们。

好巧了,今天的日历讲悦纳自己。也包括自己的梦想吧~


我的感觉是,每个人就好像有一个个属于自己的插槽,可以安插上各异而独特的事情。想到了,找到了,那便是供给自己一生热情的源泉。有些幸运的人,从一开始就知道了。就像叔是个骨子里的管理者。有些人被命运出了难题,像我,到现在,朦胧知道了,却早错过了实现的机遇。


但,丹尼尔斯的故事又像一盏明灯,给人希望。她说,不要去幻想任何事情,你需要脚踏实地地去做。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