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7 diary

今儿的蓝天。一出来就看到,顿时神清气爽,觉得身体都变得轻了一般。

地铁的路上却想到个沉闷的话题。如果叔有一天不回来了,或者有一天我得离开了,我会怎么样?

叔已经感觉有一个月了吧?去美国办事情。高层的消息下来的少,每周一会想一想,不知道今儿能看到他么。我知道那种差别,因为做出来的东西能被看到,就是一身轻松的,动力十足的,完全没有完成任务的态度。很神奇的事。为偶像比为自己会更有动力么?

我清楚得知道。即使我们可以擦肩,可以向彼此打招呼,不管是向我还是我的同伴,都没有区别,我不属于那样的生活,不想要那样的生活。有一天,我或者他,会选择离开。

应该会消沉一段吧…

在半梦半醒之间,我总是陷入对话。那慈爱的女声说,那是一场精心的骗局。嗯,就像每次莫名的转身和叔俊朗的脸。

评论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