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01 青涩的叔

啊哈哈!看到了大叔曾经是大哥时的略带青涩的帅气照片ヾノ≧∀≦)o太心动了~~~(为什么用这么多定语…可能为了表达准确吧^^)

嘿嘿嘿,给大叔的好基友做退休纪念册,翻出04年到现在的老照片,真是逗死我了~

最青春帅气的非我们叔莫属,一脸的意气风发,一脸的青春飞扬~一脸的英姿飒爽~诶哟,还好还好,这文儿没认识人看见,不然这马屁都拍上天了^ᗜ^然后我在想,两个好基友肩并肩的辉煌年代,我怎么没赶上呢,也好,不然现在一定很压抑,这个时间段出现的人或许有其他意义在里面,也未可知。让我想起,陷入梦幻的时候,这世界被赋予的可爱的不同寻常的意义。好了好了,回到现实的物质世界啦…

然后,让大家好诧异,好忍俊不禁的,要算Mr. Duke。一头飘逸浓密的小分头,脸蛋也保养的光光溜溜,一脸的胶原蛋白~看不见一丝儿褶皱。不过也好感叹7年后的Duke,成了花白头发,一脸皱纹,不过健身效果极佳,瘦瘦的小身板儿上全是腱子肉。哈哈!有时候我还会把余光中的杜克同志认成大叔。然后想起杜克信誓旦旦的立志说,叔就是他的偶像,他就是要练成叔那样的身材~~

妈呀,到了人多的9号线…结束了吧,逗死我了!明天记得偷偷留存到百度云去,我也…留个纪念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