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27 心情小语

记得以前参加拓展的时候,断桥,8米高。别人都是跳过去,我觉得能迈过去,结果左摇右晃的差点掉下去,抓住系在腰上的安全绳算是站稳了。培训师说,这是有安全绳,要是没有呢?!

我就想,在我现在的人生中,爸妈算我的安全绳,心里最不愿跟别人讲的私密的情绪,可以和他们交流。周教授最了解我的身体情况,十多年的照料,或多或少已经超越了医患关系,他算我的安全绳。其他人能不能算是救命的人,可便要考虑考虑。不是说不相信。以前校医院里有位最尽责的医生,跟我讲,你周围的人可以分三个圈子,最核心是你的亲人爱人,第二层是朋友,第三圈是路人。朋友再亲,总是不能像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,距离不同。

所以,薇薇,想想以后要是安全绳撤了怎么办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