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14 diary

自打tua推荐了奇妙清单,真是生活也充满了干劲,伴着欢乐的调侃,三个姐妹分享着各自的奋斗。这小家伙总能找到新奇有趣,最重要的是实用的东西。佩服佩服~

最近总是能看到大肚子的准妈妈,刚刚望着地铁里一位孕妇,鼓鼓的母体里装着一个小生命,或许在沉睡,或许在顽皮游弋,或许在倾听妈妈的呼吸,在妈妈的保护下慢慢生长。我对这种生命延续的感觉…就是…神奇,这是神奇的大自然送给一切生物的礼物,让我们能享受亲子的快乐。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享受到这份快乐,但我还是会积极的寻找,属于我的那份天伦之乐。

昨天从女伴口中得知四十多岁的cly顺产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宝宝。惊讶中,心里又充满了希望。她便是我的榜样。

公司里有些共事很开心的同事,三季度就要走了,到了三十多岁,这种工作中的分离也有不少,都是各自的选择吧。我在想,既然自己想的明白什么叫不现实,或许哪天也会断掉幻恋,离开这里了。等事情办利索了去考虑吧。

还是得好好修炼。无论什么最终还是得靠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