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09 diary

下班这大夏天的,老天爷给吹起热烘烘的狂风,险些吹飞我的小草帽~

话说有段时间没联系的团儿昨儿又活跃起来~不过本来要去吃蟹肉煲,却因hz身体欠佳而作罢。但是呢,团儿推荐的时间管理软件奇妙清单不错~建了群组,互相监督每天的任务计划~正好最近在学这学那,正缺这样的软件把时间规划起来~

被团儿推的忙叨起来,就把感情的一团乱麻抛掷脑后了。猪头的协议书发来了,到处都是坑,连地址都是错的…更别说赔偿款算的对不对的事了…舅舅以前说,从这就看出他心的真假。真是有矛盾就见了人心。

昨儿晚上做梦,竟然哭醒了…梦见公司工位大动,我搬到大叔门口= =b,然后HZ当了主管,我就在梦里闹脾气,数道我做了多少工作,多重要,把自己说哭了。🤔梦里我就这么血气方刚的不讲理么?这要是现实中,顶多憋屈一天完了。哎,真是诡异!更诡异的是,今儿行政姑娘来收拾旁边的工位,一打听才知道公司真要动工位…老天保佑别真把我弄到大叔门口去…好…尴尬…


提醒大叔注意的板子还没有进入制作流程,今儿讨论半天安放问题,玻璃不平,暂时说就挂大叔门口的水泥墙上,吼吼,逗死我了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