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606 diary

给大叔看的问题大板子,终于设计完成了,最终做成了1米5✖2米的巨大一个~不知大叔看到后会作何感想,会不会触动,会不会做些什么,会给谁牵头,有趣有趣~

有人说,在这个互联网早已成熟的时代,是容不得一点错误的。可我们却在人人产品、人人测试的路上越走越远…捉急啊。

不过,大叔要真是被触动了,要搞大规模改版整顿,可就是对我的挑战咯!不单是设计,不单是写代码搭建前台,还有产品思路,估计会像新产品一样,成了设计者的任务。

——
对住在遥远的西南四环的家逐渐适应了。搬过来以后,生物钟从没这么规律过,十点不到保准卧倒,六点一到保准清醒。
喜欢清晨走在大街上的感觉,很像是生活。
早晨到公司人少安静,就进行些早课,读书或看看设计资讯。
这些都让我感到生活的适意。

——
还是忍不住会关注一下大叔。他窗户上的百叶窗永远是个废物,阳光通透的洒满房间,和他窗边的工位。今儿和坐在他窗边的同事讨论问题,顺带偷瞄了眼大叔,感觉他思考中的面容有些焦虑。

——
暂时就想记记这些,哦,对了,又开始练keep了。希望自己越来越漂亮~

明儿高考了,祝小男生小女生们都得好成绩~🎉

评论

热度(1)